上次的文章竟然是五個月前
可見最近很認真,都沒有在上班時打混...

每年過完生日 接著耶誕節 跨年 農曆新年
一年就又要在寒風中結束了
所以每年的生日願望都許的很像新年新希望 xD

2009是個比2008幸運很多的一年
如果2007是谷底 2008是景氣回升 那2009應該是快逼近大二大三的全盛時期吧 :D

工作上有肯提攜我的老闆 還有許許多多對我不吝指教的貴人們
漸漸的瞭解從做中學的道理
雖然被同事質疑 你怎麼沒灌過OS
他一定不知道身為一個很好命的end user
只要電腦壞了,我一定會想辦法找到人來幫我修它的 xD

和國樂同學還有大學同學們 保持著很密切的聯絡
有時候默契真的需要一些時間來培養
還有一些過往的故事與回憶
只要一個眼神 或是一句關鍵字 大家就可以馬上心領神會
這真的是很難被取代的友誼

正式跟爸爸媽媽分居後
開始真正的跟妹妹學著獨立 (其實就是做家事和煮飯...)
我完全同意偉大的媽媽會養出太依賴的孩子 因為我就是...
好啦 我有在開始練習煮食物了啦!!!
(至少我現在可以百分之百無失誤的打開瓦斯了...)

漸漸的可以接受感情這件事不是努力就會有收穫 (其實工作也是)
很努力的去做很多事 反而太過強求 這個道理我也懂
可是要這麼有行動力的射手座看到目標不要努力 這會不會太違背她的本性 :p
反正不過就是老話一句 我喜歡的不喜歡我 喜歡我的我不喜歡

有些傷痕也許永遠也不會褪去 但傷口終究是會痊癒的
看著自己受過的傷 也許想起來時還是會很心疼當時的自己 就當是個教訓好好警惕自己
不要不小心傷害別人 但也要學著多保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nte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